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7-10-21 1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激发幼儿的求知欲,更好的促进家园共育工作。2017年10月19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邀请了在济南市图书馆工作的家长,来我园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分享好故事”活动。

  活动前,家长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了解班级幼儿情况,根据年龄特点挑选了绘本故事《哎呀,河里好危险》,并设计制作了精美的课件。活动中,家长绘声绘色的与孩子们一起分享故事,与孩子热情互动,完全与孩子们融入到一起。通过绘本故事分享,孩子们懂得了一定的道理,激发了阅读兴趣,感受到绘本带来的快乐。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了幼儿的自豪感,拓宽了幼儿的思维。今后,我园将会更加有效的开展家园共育工作,与家长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1 10-10经济参考报
  • 沈阳农大“黄金叶”不可辜负的秋景

    10月20日,辽宁沈阳,市民在银杏树下拍照留念。当日,在沈阳农业大学校园,栽满银杏的主干道长达1138米,一眼望去,满目金黄,沈阳秋意,尽显情韵。当日,在沈阳农业大学校园,栽满银杏的主干道长达1138米,一眼望去,满目金黄,沈阳秋意,尽显情韵。[详细]

    10-21 12-10浙江在线
  • 海军戚继光舰结束对葡萄牙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执行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的戚继光舰驶离里斯本港奥比都斯码头,圆满结束对葡萄牙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葡萄牙海军代表,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武官茅志新及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冒雨到码头送行。[详细]

    10-21 12-10新华网
  • 调查:韩逾三成企业为正式工应聘者提供面试补贴

    韩联社21日报道称,据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34%的韩国企业给到公司面试的正式员工应聘者发放面试补贴,平均支付4.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5元)。对于提供补贴的理由,75.3%(可多选)的企业回答“这是对应聘者付出时间和努力的尊重”。[详细]

    10-21 11-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