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办园级教师素质大赛

2017-10-16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周爽)济南市历下区第五届教师素质大赛即将举行,借此契机,2017年10月10日至1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和数码港分园开展了园级教师素质大赛,以此激励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促进其专业成长。

  赛前,教师们热情高涨,精心准备,踊跃参与;赛中,他们沉稳应对,各显身手。绘画比赛中,他们舞动着画笔,一个个生动的卡通形象跃然纸上;弹唱比赛中,教师们演奏的乐曲优美动听,完整和谐的弹奏伴着悦耳动听的歌声更是向大家展示了参赛教师对幼儿歌曲的准确演绎,也显示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舞蹈比赛中,教师们展示了不同风格的民族舞蹈,令人赏心悦目;普通话比赛中,教师们的发音标准,思路清晰,语言结构完整,充分展现出他们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教师们创设了一个相互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09-10中国青年网
  • 调查显示:超九成群众点赞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

    网民对于党中央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概念印象深刻。82.9%的网民认为5年来简政放权的情况大有改善,还有许多网民对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以及设立雄安新区、上海自贸区等举措印象深刻。[详细]

    10-17 10-10中国新闻网
  • “脱欧”陷僵局 英财政大臣成“怒火”焦点

      英国媒体15日报道,在英国与欧盟“脱欧”谈判陷入僵局之际,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的位置有点悬了。保守党的政治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消息人士透露,该党要求首相特雷莎·梅向哈蒙德发出警告,如果他不改变在“脱欧”谈判中的软弱立场,就让他“走人”。[详细]

    10-17 10-10新华社
  • 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经营指挥部 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正在构思成立全新集团指挥部的方案。他表示,“也就是说,李在镕并不打算像以往备受批判的未来战略室一样,继续新设一个高高在上却不用负责任的组织”。[详细]

    10-17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