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名辉幼儿园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家长开放活动

2017-10-0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9月30日上午,济南历城名辉幼儿园中大班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活动,中班组以中秋节为主线,通过开展制作花灯、月饼等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的亲子活动,既让孩子们受到传统节日的熏陶,又促进了亲子交流,增进了幼儿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大班组则以国庆节为主题。孩子们通过亲手制作国旗、地图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为了让家长们更多地了解幼儿园,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各方面的情况,亲子活动结束后,我园中大班各班级组织召开了班级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从班级现状、教育教学计划、幼儿安全以及家园互动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地讲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多地一雪成冬 南方先升温11日起"断崖"式下跌

    天气预报.jpg

    今天(9日)是国庆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西北、华北、东北将先后经历剧烈降温,多地气温将刷新下半年来新低;西北地区东部至华北等地还将出现强降水天气,北方多地迎来下半年初雪。[详细]

    10-09 14-10央视新闻客户端
  •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投票首日火爆异常 总票数超12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玉)河北金融创城活动自9日上午10点投票开启以来,网友投票热情异常火爆,微信投票数更是猛烈增长,丝毫不受节后第一天上班和阴雨天气影响。[详细]

    10-09 17-10河北新闻网
  • 画风满满!普京生日,贝卢斯科尼送印有两人的被罩

    俄罗斯卫星网10月9日援引《意大利晚邮报》消息称,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索契向自己的朋友、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生日,并向他赠送一套手工绣花被罩。报道称,被罩上绣着普京和贝卢斯科尼握手的图案,背景是俄罗斯和意大利著名的名胜古迹:瓦西里·布拉任内教堂和...[详细]

    10-09 17-10环球网
  • 土耳其总统亲赴医院探望前奥运冠军 亲吻病童小手秀亲民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8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到医院探望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的土耳其奥运举重冠军、前举重运动员Naim Suleymanoglu。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8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到医院探望进行了肝脏移植...[详细]

    10-09 17-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