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迎接新学期检查视导

2017-09-07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 孙慕禹)9月6日,伴随着新学期欣欣向荣的风貌,济南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王华处长莅临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指导工作。王处长在杨爱英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环境,看望了新小班的孩子们。明亮的活动室里,小豆丁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跟着音乐愉快的做游戏,还能在老师提醒下大声问候“客人好”,完全没有刚刚入园的陌生感和焦虑感。

  操场上,矫健的自行车队员穿梭在设有多重障碍的跑道上,挥洒着力量和汗水;建构队员正有条不紊的运用多种材料,搭建心中的梦想王国;障碍接力赛的队员则化身奥运小健将全力以赴的奔跑着;沙水区,你挖坑我倒水,全套工具齐上阵;水枪大战看看谁先击败水池上方出现的“怪兽”……丰富多彩的游戏,点亮了孩子的快乐童年,体现了幼儿园办园理念的内涵。礼乐佳苑幼儿园优美的园所环境、宽松融洽的教育氛围及教师们敬业上进的精神得到领导的高度好评。

  开学伊始,良好的开局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达成奠定了坚实基础,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体教职工团结努力凝聚力量,各项工作将稳步向前,迈上更新更高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暗访开房信息买卖利益链:入住和退房精确到秒

    开房信息.jpg

    2016年三月下旬,一个号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详细全面个人信息的贩卖团伙引起了网友小张(化名)的好奇心。徐州警方根据范某等人的供述,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专程赶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泉州、吉安等10余个省市进行抓捕。[详细]

    09-06 15-09央视网
  • 武汉高端技术外包产业生态圈初具规模

    记者从6日举行的2017全球服务外包大会上获悉,今年第一季度,武汉软件新城先后迎来了软件信息技术外包领域排名前五的三家公司进驻——软通动力、中软集团、佰钧成。与此同时,佰仟金融、天源迪科等互联网金融、软件信息等领域的百强企业陆续将后台、研发中心转移至...[详细]

    09-07 13-09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日将宫古岛当“夺钓”前线:增兵4倍 导弹覆盖钓鱼岛

    外媒称日本欲将宫古岛作为"夺钓"最前线:增兵4倍导弹覆盖钓岛资料图片:这是从中国海监B-3837飞机上拍摄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画面。新华社发东方网9月7日消息:外媒称,距离钓鱼岛170公里的宫古岛将是日本海保政策的最前线,日本当局敲定明年在该岛建第一个离岛射击...[详细]

    09-07 13-09参考消息网
  • 韩媒:“萨德”反导系统将具备完整作战能力

    人民网首尔9月7日电。马菲)韩联社报道称,7日0点32分,10多辆载有萨德装备的军车从京畿道平泽市的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出发,并于8点11分抵达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来自漆谷郡倭馆邑美军卡罗尔营的车辆也载着挖掘机和卵砾石汇入车队。[详细]

    09-07 13-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