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与帮扶幼儿园共度教师节

2017-09-07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 田改妮)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我们满怀喜悦,迎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这一主题,2017年9月5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的青年教师在王园长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的平阴县洪范池镇中心幼儿园,共同庆祝这一美好节日。

  两所姊妹园于2016年结对以来,互相学习促进,使双方工作都得到明显提升。2017年6月,洪范池镇幼儿园顺利晋升为山东省示范幼儿园,历下一幼也通过了省十佳园复评。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两所幼儿园又进行了一次深入沟通与了解。王园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惊叹该园近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环境优美整洁,活动室宽敞明亮,设施设备配置齐全,区域活动内容丰富,具备地域特色……乡镇中心园的进步让历下一幼的老师眼前一亮。双方老师就班级主题墙、区域创设、户外体育器械利用等方面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大家都感到受益颇多。

  历下一幼李嘉玮老师执教的科学活动《动物保护色》,带领大班幼儿,一起探索动物保护色的奇妙之处;张颖老师分享了好书《别让拖延毁了你》,找出了隐藏在大家身上的拖延现象,提出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帮助教师提高工作效率;孟祥娣老师分享的好书《窗边的小豆豆》,使教师懂得要用“爱”去教育感染幼儿,激发每一个孩子的智慧与灵性,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

  通过开展牵手活动,促进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结对园的全体教师更加相亲相爱,共同努力,为美好的幼儿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暗访开房信息买卖利益链:入住和退房精确到秒

    开房信息.jpg

    2016年三月下旬,一个号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详细全面个人信息的贩卖团伙引起了网友小张(化名)的好奇心。徐州警方根据范某等人的供述,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专程赶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泉州、吉安等10余个省市进行抓捕。[详细]

    09-06 15-09央视网
  • 武汉高端技术外包产业生态圈初具规模

    记者从6日举行的2017全球服务外包大会上获悉,今年第一季度,武汉软件新城先后迎来了软件信息技术外包领域排名前五的三家公司进驻——软通动力、中软集团、佰钧成。与此同时,佰仟金融、天源迪科等互联网金融、软件信息等领域的百强企业陆续将后台、研发中心转移至...[详细]

    09-07 13-09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日将宫古岛当“夺钓”前线:增兵4倍 导弹覆盖钓鱼岛

    外媒称日本欲将宫古岛作为"夺钓"最前线:增兵4倍导弹覆盖钓岛资料图片:这是从中国海监B-3837飞机上拍摄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画面。新华社发东方网9月7日消息:外媒称,距离钓鱼岛170公里的宫古岛将是日本海保政策的最前线,日本当局敲定明年在该岛建第一个离岛射击...[详细]

    09-07 13-09参考消息网
  • 韩媒:“萨德”反导系统将具备完整作战能力

    人民网首尔9月7日电。马菲)韩联社报道称,7日0点32分,10多辆载有萨德装备的军车从京畿道平泽市的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出发,并于8点11分抵达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来自漆谷郡倭馆邑美军卡罗尔营的车辆也载着挖掘机和卵砾石汇入车队。[详细]

    09-07 13-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