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 金秋共筑梦

2017-09-04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田改妮) 金色的九月,阳光明媚,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新学期迈着欢快的脚步悄然而至。2017年9月4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们欢聚在操场,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开学典礼,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开学典礼上,为了让新小班的弟弟妹妹尽快适应幼儿园,大班哥哥姐姐拉起小班弟弟妹妹的小手,走过成长门,踏上红地毯。宝贝们的第一个“成长礼”宣告他们正式成为幼儿园的一员,预示着他们将在人生的道路上展开新的旅程。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园长妈妈热情洋溢地作了新学期致辞,欢迎新生入园,对全体小朋友提出新的希望和祝福。新生家长代表致以纯真、快乐、温馨的感言,祝愿小朋友在新学期收获更多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大班小朋友表演的歌表演《最好的未来》,用最美的歌声和舞蹈,表达孩子们对新学期的向往:鲜艳的气球,五彩的纸飞机,真挚的心愿卡,都象征着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最后,大班孩子把写满祝福的心愿气球送给中、小班幼儿,说出句句关心的话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时此刻,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处处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开学典礼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相信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