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成就成长——七贤实验幼开学第一天

2017-09-0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卫平)开学第一天,七贤实验幼儿园新入园小班的宝贝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可是他们并没有哭闹。因为幼儿园为帮助每一位新入园的宝宝减轻分离焦虑,安排老师带领小宝宝们先从玩游戏开始,慢慢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开心的玩小车、滑滑梯、转转椅,在有趣的户外游戏……让孩子们高高兴兴的开启美好的幼儿园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 救命药每月仅花1千元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jpg

    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详细]

    09-01 09-09央视财经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8-31 18-08中国文明网
  • 特写:跨越国界的爱

    8月31日18时,位于布鲁塞尔的中国驻比利时使馆礼堂里,一场特别的抢答活动正在进行。随着一份精美礼物的送出,现场约30名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的孩子及陪伴他们的金发碧眼的家长们一下来了精神。[详细]

    09-01 17-09新华社
  • 乌克兰希望与中国加强合作提高汉语教学水平

    据乌克兰教育部官方网站8月31日报道,乌教育部期望与中国加强合作,提高乌克兰汉语教学质量。据报道,乌教育部办学资格和高等教育资格审核局局长舍夫佐夫日前向外界介绍乌中两国加强汉语教学合作等方面情况时表示,乌教育部正着手同中国教育机构合作,建立提高乌...[详细]

    09-01 17-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