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召开新学期教师培训会

2017-08-3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慕禹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孙慕禹)夏末叶落,微风不燥,初秋的气息,不知竟这般浓郁。结束了假期的悠闲,新学期如约而至。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让教职工提早进入工作状态,迎接孩子们高高兴兴回园。8月30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培训会。

  会议中,杨爱英园长对2017年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梳理和回顾,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接着,杨爱英园长以“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基本理念,告诉老师做“心中有爱、眼中有人、脑中有数、手中有金”的礼乐好老师。安全重于泰山,重在防患未然。抓好安全工作是开展后续工作的前提,新学期,要继续严抓安全,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安全教育。

  随后徐海燕园长带领教师们重温了《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教职工工作纪律及考勤制度》,合理完整的规章制度,有利于教师们严格依法执教,保证幼儿健康成长,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新学期,要继续用规范的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徐海燕园长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希望老师们斗志昂扬迎接开学。

  教育是慢的艺术,生命有多长,教育就有多长。忙碌的一学年已经拉开了序幕,礼乐佳苑幼儿园的老师们满怀激情蓄势待发,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