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新生试入园活动

2017-08-2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新学期开始啦!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小宝贝。为了让新入园的小朋友尽早熟悉幼儿园环境,缓解入园焦虑情绪,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幼儿试入园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趣地亲子游戏“好玩的彩虹伞”、“隔空扔沙包”等,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亲子游戏的乐趣,体验到大家庭的温暖;精美的手工DIY“我来包糖果”、“摘葡萄”,培养了幼儿动手能力,让孩子和家长变得更加细心更有耐心;妙趣横生的绘本故事,使亲子轻松愉悦地交流,增进彼此感情。慢慢地,孩子们消除了刚进园时的陌生与无所适从,喜欢上幼儿园的一切。幼儿园里有孩子们欢快的身影,洋溢着快乐的笑声。

  此次活动,帮助刚入园的幼儿和家长减少了分离焦虑,也使家长了解了幼儿的在园生活,初步建立了老师与幼儿、家长之间的亲切感、信任感,为幼儿顺利入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小朋友们在全老师的关爱和帮助下,一定能很快地融入新的大家庭,收获更多的进步和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