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2017-08-29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使教师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17年8月28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了“2017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王园长及分管领导分别从教学、安全、家长工作、宣传、区域和环境创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规范和要求;王园长积极倡导教师遵纪守法,绿色出行。遵守文明公约,做文明市民,为济南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王园长对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教师强化担当意识,恪守教育底线,同心同德,求同存异,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希望教师明确职业规划,建立成长档案,制定成长目标,从基础入手,着重促进专业成长。

  通过培训,教师的保教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不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许多困惑已久的问题也豁然明朗,同时使我们对以后的工作更有信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