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好书分享”活动

2017-08-2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使教师树立“教师读书 成长必需”的理念,养成爱读书的习惯,2017年8月24至2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书香校园 用心悦读”好书分享活动。

  王旭老师分享的《幼儿教师与家长沟通之道》是一本十分实用的幼儿教师工具书,书中丰富的案例及建议,帮助幼儿教师与家长进行良好的交流,共同引导幼儿快乐成长;李嘉玮老师分享的《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是一本给人力量,使人奋进的正能量书。书中篇篇都很精彩,给人以启迪,使人相信努力的意义,“因为将来的那个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此次活动,老师们通过分享读书的方法、心得体会,认识到读书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学习;分享是一种交流,更是一种收获。只有坚持读书,才能不断完善自己,提升人生品味,促进专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