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及名辉分园打造体适能师资队伍培训

2017-07-0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为提升幼儿园教师组织开展户外体育课程的技能,增强引导幼儿参与户外体育活动的专业性,促进幼儿体适能健康发展。7月4日、5日,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及名辉分园组织教师参加“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师资认证培训”,全园6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幼儿体适能课程,就是以幼儿身体运动为主体,以游戏结合运动的方式,通过运用一种或多种游戏的形式,培养幼儿具备应有的基本能力的课程,以此促进幼儿在有限的空间内健康快乐的成长。

  课程依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七大基本动作走、跑、跳、平衡、钻、爬、投掷进行设置,通过常规训练、专项训练与综合训练相结合,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教师们将通过接受三次专业人员的培训,逐步掌握整套教材及全部器械的使用。本次培训教师们主要了解整套教材的使用,重点学习篮球、足球、跳绳三大专项训练的基本知识,通过讲师的讲解和教师们的体验了解教材中球性、正反跳、双摇等专业术语的含义,明确操作中安全措施及注意事项。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老师们已掌握课程内容,相信经过两个月的消化吸收,新学期的户外体育课程将会有一个大的提升,为“少年强”添砖加瓦,进而实现“强国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jpg

    2017年6月19日0时11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中星9A卫星,这是一颗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研制的我国首颗国产直播卫星,如果成功入轨,也将成为我国首次覆盖南海海域的国产直播卫星。在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飞控试验队和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的密切配...[详细]

    07-07 12-07新华通讯社
  • 华北黄淮等地迅速回温 江南持续闷热

    今天(7日)开始北方多地将迎来持续一周的高温,像是石家庄、西安、郑州今天最高气温都将在35℃以上,并且这样的高温将持续到12日。(来源:新浪微博)  昨天,华北一带的高温天气彻底结束,截至16时,大城市中像是郑州、济南的最高气温都不足30℃,而北京、石家...[详细]

    07-07 15-07中国天气网
  • 俄媒:叙利亚危机第五轮和谈成果寥寥

    俄媒称,与会者为第五轮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谈判设定的主要目标是就叙利亚的三个冲突降级区达成协议,可惜该目标并未达成。据俄新社7月5日报道称,各方在阿斯塔纳没有签署任何文件,仅通过一份冲突降级问题联合工作小组的条例,赋予工作小组解决所有当前问题的权力。[详细]

    07-07 14-07参考消息网
  • 外媒:德国毫不掩饰对美不满 转向中国寻求更紧密关系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美国优先”政策、他提出的打击自由贸易滥用行为的口号、以及他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做法都让德国与中国走得更近。这种新达成的密切关系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默克尔主持G20峰会期间凸现出来,默克尔不得不...[详细]

    07-07 14-07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