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筑梦成长——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17-07-05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赵晓婷)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2017年6月30日,山东省幼儿园(南校区)举行了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也是一个属于孩子、教师及家长的特别节日。为了让孩子们的毕业难忘而有意义,幼儿园将一日生活活动、学习活动、游戏活动渗透到毕业活动中,将毕业合宿和毕业典礼紧密结合,环环相扣,如同一场舞台剧一般,画面一幕幕拉开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实现孩子在幼儿园生活、学习生涯的完美谢幕。

  吃过早饭后,老师、家长都齐上阵,给孩子设计发型、化妆等,时刻准备着整装待发。毕业典礼开始了!这一次是孩子们最后一次在幼儿园演出了,整个毕业典礼的主题都围绕着感恩和成长。感恩爸妈、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在幼儿园里经历的点点滴滴。是身边的这些教会了孩子们成长。孩子们用真挚的感情面对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演唱了《感谢》,爸爸妈妈感动的热泪盈眶。

  随后,各班老师和家长用不同的方式解读:毕业。大一班的《牵你的手》,大二班《记住你,亲爱的老师》,大三班《送别》,大四班《最好的未来》,每一个节目都直击在场的每一位家长、老师的心,真的很感动,真的很想哭!孩子们你们真棒!爸爸妈妈爱你们,老师爱你们。

  园领导及骨干教师隆重的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每个孩子手中接到毕业证的时候,满脸洋溢着喜悦,成就感油然而生。孩子们,你们真的毕业了!

  最后,在《毕业诗》的朗诵中完美结束了大班的毕业典礼。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过“成长之门”,传递到家长手中。从此他们将从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起飞,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走过“成长之门”,家长们带着孩子回到自己班级,领取毕业礼物、毕业照等物品后就要离开了。但是,孩子们、家长们都舍不得走。老师还想和孩子们多说几句,再多说几句。孩子们还想在幼儿园多坐一会儿。家长还想和老师再聊一会儿。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万分的舍不得。

  毕业盛宴完美落幕了,今天就要离别,孩子们每一个笑容,都刻在老师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