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及名辉分园举办毕业典礼

2017-07-0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6月29日下午3点,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机关园及名辉分园的毕业班师幼及家长在此欢聚一堂,共同为孩子们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在动人的歌声里,孩子们用手语传递着自己对老师的情感,表达着自己对老师的不舍与感激。《老师,再见了》通过回忆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诉说着自己对幼儿园三年美好时光的眷恋。在这离别之际,老师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制作了成长纪录片,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老师真情的流露,幼儿园美好时光的追忆,使在场的老师与家长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典礼上,韩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毕业词,言语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与不舍,同时为他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送上最诚挚与美好的祝福。家长代表也上台发言,表达出自己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激之情。

  典礼尾声,由历城区教育局赵主任、幼儿园园领导及毕业班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为他们在幼儿园三年的美好时光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离别的伤感是短暂的,甜蜜的欢乐是长久的。在此,衷心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幸福快乐,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