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成长,快乐起航!济南市昆仑小学幼儿园举办2017大班毕业典礼

2017-07-03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玉立 曹玉学)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了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6月30日下午,济南市昆仑小学幼儿园一片欢腾,气球、红毯、拱门、签名墙,还有穿着盛装的家长、孩子和老师们,大家团聚在一起,幼儿园2017年大班毕业典礼在这里召开。

  激昂的迎宾曲拉开了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的序幕,盛装的家长和孩子从红地毯上款款而来,孩子们用稚嫩的笔尖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教师们精心制作的幼儿成长视频涵括了三年来幼儿在园里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幼儿的成长与发展;吴洁校长、刘庆芸园长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给孩子们送上了成长的祝福;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幼儿代表的讲话深情款款,流露着不舍、包含着思念,寄托着希望。

  随后,大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毕业文艺演出:伴随着教师沙画表演的经典诵读、雄浑有力的打击乐、清新飘逸的民族舞、活泼有趣的椅子舞、和家长一起表演的诗朗诵……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小朋友一起上台,朗诵了《毕业诗》、唱起了《毕业歌》,刘庆芸园长给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带着深深的依恋和惜别之情,大班毕业典礼圆满画上了一个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暴雨致湖南紧急转移63万人 直接经济损失逾百亿元

    暴雨致湖南紧急转移63万人 直接经济损失逾百亿元.jpg

    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2日初步统计,6月22日以来的降雨共造成湖南14个市州127县市区1334个乡镇403.07万人受灾,紧急转移人口63.38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427.09千公顷,倒塌房屋10764间,直接经济损失103.36亿元。[详细]

    07-03 15-07中国新闻网
  • 湖南6月降水相当于5个洞庭湖 洪水为什么这么猛?

    不仅是湘江,资水、沅水、洞庭湖最近都出现严重汛情。这次湘江长沙站特大洪峰,之所以姗姗来迟,主要是上游来水量不断变化。在湘江长沙段,同时还有浏阳河、捞刀河、沩水的洪峰叠加、洪水合流,与湘江干流互相形成顶托之势。[详细]

    07-03 16-07湖南日报
  • 韩总统文在寅提名两部长官 一期内阁人选全部敲定

    中新网7月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3日提名韩国汉阳大学第三工科院长白云揆为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提名京畿大学社会福祉系教授朴凌厚为保健福祉部长官。[详细]

    07-03 17-07中国新闻网
  • 普京与卡塔尔领导人通话 参与斡旋卡塔尔外交危机

    新华社北京7月3日新媒体专电;外媒称,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日发布公告称,俄总统普京与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进行了通话,双方商定保持接触。公告称,双方详细讨论了卡塔尔与一些国家关系中出现的危机。[详细]

    07-03 17-07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