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健康培训活动 关注教职工健康

2017-06-21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6月16日,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东站讲师于湖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有趣、实用的安全健康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有安全急救的手法与小窍门,有应对空气质量下降的防护措施,更有针对颈椎病、肩颈疼痛等教师职业病的穴位疗法。于老师的培训非常生动,根据学校教师面临的真实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历来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jpg

    记者了解到,当前还存在通过“假离婚”获取更多补偿,躲避债务,甚至进行恶性诈骗的现象。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法律事务部主任吴杰臻表示,类似案件在各地均有不少,近年来“假离婚”后变成“真离婚”的纠纷和诉讼有增多的趋势。[详细]

    06-21 18-06瞭望
  • 黄河三角洲繁殖东方白鹳248只创历史纪录

    记者从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了解到,截至6月20日,这个自然保护区东方白鹳繁殖期结束,繁殖雏鸟248只,创出新的历史纪录。据了解,共有87对东方白鹳参与繁殖,其中82巢繁殖成功,繁殖雏鸟248只,这一数量较2016年显著增加,并创出新的历...[详细]

    06-21 19-06新华社
  • 沙特王储为何被废?原因有三

    6月21日,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发布命令,免去他的侄子穆罕默德·本·纳伊夫的王储、副首相和内政大臣职位,任命自己儿子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王储和副首相,并继续担任国防大臣一职。沙特自从2015年老国王阿卜杜拉去世,新国王萨勒曼上台以来,王室一直处于新...[详细]

    06-21 19-06国际在线
  • 2017北京旅博会上的日本展团 日本中部成重点推介区域

    日本国家旅游局展位。本届展会上,日本展团以日本国家旅游局(简称“JNTO”)展位为龙头,重点推介了日本整体旅游形象;以小田急电铁、京阪电铁、阪急电铁等为首的交通机构着力介绍适合外国游客的各种优惠交通产品;以综合性大型免税店唐吉诃德为首的商业设施,大力...[详细]

    06-21 19-06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