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听力 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爱耳、护耳活动

2017-06-14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为保证幼儿的听力健康,2017年6月13日上午,科林视听保健公司对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关注儿童听力”公益活动,对孩子们进行了耳朵科普知识讲座、耳镜检查、听力筛查。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唤起儿童对保护听力健康的重视,养成安全用耳习惯,幼儿园郭佳宁小朋友的妈妈吴婷婷讲师及同事殷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孩子们阐述了耳朵的构造、爱耳护耳的重要性以及患病初期时应如何及时治疗。同时宣传普及安全用耳知识,养成安全用耳习惯,科学使用有音响功能的电子产品,防护各类娱乐性噪声,提醒大家平时应该注意的细节,让老师孩子们深受感触。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进行了耳镜检查及听力筛查。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健康用耳的知识,还提高了他们爱耳护耳的意识,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小学生砸钱追热门网游 未成年人网游行为如何监管

    11.jpg

    前不久,由于青少年沉迷手机网络游戏,往游戏里大额充值,西安的十余个家庭选择通过法律途径,向腾讯、4399等游戏公司追回款项,引发舆论关注。”  王女士表示,孩子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喜欢玩这款网络游戏,“不少孩子给游戏充值好几百块甚至上千块钱,买皮肤、买...[详细]

    06-14 08-06中新网
  • 我国农村秸秆炭化还田技术取得新突破

    企业直接到田间地头收储秸秆,利用炭化炉就近制备生物炭,而后做成炭肥还田增加土壤肥力,农民不再为秸秆处理发愁,政府也无需为焚烧秸秆“死看死守”。目前,这种规模化、工业化和可持续化发展的秸秆处理技术已在辽宁省岫岩县得到应用,解决了当地农民秸秆和农林废...[详细]

    06-14 16-06新华社
  • 伦敦一栋公寓失火 已有多人丧生

    。6月14日凌晨1点,位于伦敦西部北肯辛顿的一栋24层公寓大楼起火,伦敦消防局出动了至少45辆消防车和200名消防员进行扑救,但由于消防部门的高压水枪只能达到10层左右高度,因此火势一直没有被控制住。[详细]

    06-14 16-06人民网-国际频道
  •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域发生7级地震

    据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消息,墨西哥西南附近海域当地时间14日凌晨发生7级地震,目前暂不构成引发海啸的威胁。[详细]

    06-14 16-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