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举行庆“六一”联欢汇演

2017-06-02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六月是花的芬芳,六月是希望的海洋,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的孩子们即将迎来他们在这里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幼儿园师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演出,并于5月27日上午举办了庆“六一”联欢汇演。教育局及历城区电视台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与孩子们一同度过这个重要的节日。

  演出前,各班家长还参观了孩子们的美术作品展。色彩鲜艳的绘画、造型可爱的手工,都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在园学习的丰硕成果。

  本次汇演共由《中华全家福》、《悯农》、《篮球宝贝》等17个节目组成,汇集歌曲、舞蹈、武术、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动感欢快。除了《中国功夫》、《花木兰》等舞蹈节目给予视觉震撼外,《小鸡小鸡》、《我上幼儿园》、《wakawaka》等充满童真童趣的原生态表演,同样大放异彩,欢乐无限。除此之外,以创城为大背景,切合当今社会主题的特色节目:《我是文明好宝宝》、《时间都去哪了》、《感恩有你》,主题鲜明,打动人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