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大甩卖”历下三幼第二届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2017-06-01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日上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第二届跳蚤市场热闹开市,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毕业大甩卖”。临近毕业,大班孩子们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图书等拿出来进行买卖。

  “买一送一啦、清仓大甩卖。”跳蚤市场上,这样稚嫩的叫卖声不绝于耳,此外,孩子们还打着“云祖小店”、“大川跳蚤店”等样式的招牌招揽生意。在一来一往的买卖对话中,积极推销着自己的商品、讨价还价,小“老板”、小顾客们都当得有模有样。

  本次活动,我们围绕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游戏,点亮快乐童年”,给予幼儿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有效教育,做孩子游戏的支持者、观察者和陪伴者,让孩子自主买卖与交换,给了孩子们自主选择和尽情游戏的机会,孩子们也在体验游戏过程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IT业12万元占据榜首

    11.jpg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了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7394元,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569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2833元。[详细]

    05-29 08-05中新网
  • 南非学生诠释“入乡随俗” 青年代表共话金砖未来

    巴西留学生在第三届金砖国家青年外交官论坛上发表演讲。中国青年网记者。[详细]

    06-01 10-06中国青年网
  • 适量摄入巧克力可缓解心律不齐症状

    都知道贪吃巧克力会导致体重增加,但一项新研究为爱吃巧克力的人带来了福音:适量摄入巧克力可缓解心律不齐的症状。房颤全称心房颤动,是最常见的一种持续性心律失常,可引起心悸、胸痛和眩晕,并可能触发中风及心脏病等。[详细]

    06-01 10-06新华网
  • 醉汉撕毁尼泊尔地方选举选票

    5月28日当地时间深夜11时44分,一群醉汉冲进尼泊尔南部奇特旺地区重镇巴拉特普尔市市长选举计票点,并撕毁了部分尚未统计的选票。当地警官迪帕克·塔帕透露,三名被捕嫌犯中的卓恩·巴布·西瓦科提和易守尔·萨普科塔为尼共党员,另一人甘噶拉·喇嘛为尼共(联合马列...[详细]

    06-01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