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三幼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7-06-01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乐音铿锵,舞姿翩跹。5月31日下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历下三幼开展“让梦想起飞”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这灿烂的六月,我们欢庆六一的同时,也迎来了第六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主题,游戏是幼儿童年最美好的记忆,童年的秘密在于为那颗求知的心提供一个适宜的环境,只有成为游戏的支持者、观察者和陪伴者,才能给予幼儿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有效教育,点亮孩子的快乐童年。

  活动当天,450多名孩子和家长欢聚一堂,动感的灯光、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使整个幼儿园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梦幻海洋。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来自青海玉树治多的客人老师们带来的舞蹈《康巴姑娘》中拉开演出帷幕,童话剧《迷路的小蚂蚁》、《新蔷薇公主》、《笨牛学艺》等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诵读《弟子规》、《亲子T台秀》等表演服装新颖,动作到位,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大合唱《最好的未来》、舞蹈《幼儿园变奏曲》、音乐剧《爱上幼儿园》更是让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最后,由大二班表演的舞蹈《手牵手》给本次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汇演,围绕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将寓教于乐理念渗透到本次活动中,为每位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并向家长宣传了游戏对孩子一生的影响,受到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也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IT业12万元占据榜首

    11.jpg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了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7394元,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569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2833元。[详细]

    05-29 08-05中新网
  • 南非学生诠释“入乡随俗” 青年代表共话金砖未来

    巴西留学生在第三届金砖国家青年外交官论坛上发表演讲。中国青年网记者。[详细]

    06-01 10-06中国青年网
  • 适量摄入巧克力可缓解心律不齐症状

    都知道贪吃巧克力会导致体重增加,但一项新研究为爱吃巧克力的人带来了福音:适量摄入巧克力可缓解心律不齐的症状。房颤全称心房颤动,是最常见的一种持续性心律失常,可引起心悸、胸痛和眩晕,并可能触发中风及心脏病等。[详细]

    06-01 10-06新华网
  • 醉汉撕毁尼泊尔地方选举选票

    5月28日当地时间深夜11时44分,一群醉汉冲进尼泊尔南部奇特旺地区重镇巴拉特普尔市市长选举计票点,并撕毁了部分尚未统计的选票。当地警官迪帕克·塔帕透露,三名被捕嫌犯中的卓恩·巴布·西瓦科提和易守尔·萨普科塔为尼共党员,另一人甘噶拉·喇嘛为尼共(联合马列...[详细]

    06-01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