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进行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2017-05-23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薛丽)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了提高团队配合才干,2017年5月13日,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园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参加户外拓展训练。

  早上九点,在微风习习中户外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教练让大家进行了“反手抓鼻子”、“队友按摩”等一系列的欢喜活动,旨在攻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而后,按照教练的要求,大家有序分成了两个小组,从“拉绳搭积木”“移动树林”“绳鼓颠球”“一圈到底”到“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群体合作活动。其中“拉绳搭积木”告诉大家尽心尽责了方能安心踏实;“移动树林”时每位成员都必须战胜自我,在过错的激励、指引下释放潜能;“绳鼓颠球”中每位组员必需锁定焦点,细心敏捷,达到极限;“一圈到底”“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则是所有人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培养团队协作才能的升华。

  通过以上项目的训练,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各成员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在闭会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想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这为当前的幼儿园团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jpg

    近日,麦可思研究院发布了一份有关中国大学毕业生收入情况的调查报告。麦可思研究院去年6月发布的《就业蓝皮书: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2015届中国大学毕业生半年后的平均月收入为3726元,比2014届(3487元)增长了239元,比2013届(3250元)增长了476元。[详细]

    05-23 17-05中新网
  • “人机大战”首局世界冠军柯洁不敌新版AlphaGo

    围棋“人机大战”首局柯洁惜败。新华社浙江乌镇5月23日电(记者王镜宇、夏亮)当今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23日下午在这里执黑289手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劣势负于计算机围棋程序“阿尔法围棋”,在围棋“人机大战”三番棋中以0:1落后。[详细]

    05-23 19-05新华社
  • 怼伊朗 特朗普“襄助”沙特千亿大单

    5月20日,利雅得,沙特国王萨勒曼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步入签字仪式会场。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20日在总统选举中赢得连任。[详细]

    05-23 19-05新华社
  • 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杨家才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中国人民银行钟祥县支行总稽核。[详细]

    05-23 19-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