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园本课程教研活动

2017-05-23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近日,为了不断提高教师纸浆教学的整体水平,创新美术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幼儿园园本课程——纸浆特色,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园本课程本学期的第二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以全园班级纸浆画作品展为题展开一系列的总结讨论,各班级教师依次展示了自己班级的纸浆作品,从自己的设计意图,活动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如:如何更细腻的调配纸浆、如何更多元化的呈现纸浆作品,如何让孩子爱上做纸浆画等。老师进行积极的讨论学习,并找到了更好的方法。

  “纸浆画”作为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园本课程的主体,是幼儿园在积淀多年办园经验和形成办园特色的过程中建立起来的,在整个园本课程管理过程中,用心做出了幼儿园的特色。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在研讨中积极反思,提炼了教师群体智慧,梳理了教师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幼儿园纸浆教学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jpg

    近日,麦可思研究院发布了一份有关中国大学毕业生收入情况的调查报告。麦可思研究院去年6月发布的《就业蓝皮书: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2015届中国大学毕业生半年后的平均月收入为3726元,比2014届(3487元)增长了239元,比2013届(3250元)增长了476元。[详细]

    05-23 17-05中新网
  • “人机大战”首局世界冠军柯洁不敌新版AlphaGo

    围棋“人机大战”首局柯洁惜败。新华社浙江乌镇5月23日电(记者王镜宇、夏亮)当今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23日下午在这里执黑289手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劣势负于计算机围棋程序“阿尔法围棋”,在围棋“人机大战”三番棋中以0:1落后。[详细]

    05-23 19-05新华社
  • 怼伊朗 特朗普“襄助”沙特千亿大单

    5月20日,利雅得,沙特国王萨勒曼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步入签字仪式会场。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20日在总统选举中赢得连任。[详细]

    05-23 19-05新华社
  • 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杨家才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中国人民银行钟祥县支行总稽核。[详细]

    05-23 19-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