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三幼幼儿画展:“放飞七彩童年,点亮艺术梦想”

2017-05-08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秉承“与爱同行,成长相伴”的理念,坚持给幼儿最适宜的艺术教育,为展现幼儿艺术教育成果和幼儿的精神风貌,提高幼儿艺术素养。5号下午历下三幼举办第五届幼儿画展。

  此次活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按照小班中班大班的顺序,由家长依次进到园里领孩子参加活动。先是参观画展,大厅里整齐地摆放着好多漂亮的画,孩子们奇妙的想象力在一幅幅画上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悬挂着的画好像五彩缤纷的小彩旗在欢迎我们的小主人前来观看,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兴致勃勃地欣赏起来,流连忘返。

  紧接着就是去拓印画,由负责人带领家长到班级里用方形或者圆形模具沾上水粉制作拓印画,长长的白卷,精心准备的颜料,孩子们跟家长制作的好认真,一起制作的不亦乐乎,瞧一个个被拓印出来的杰作,将颜料与创作在白纸上进行了精彩的结合。

  最后的压轴戏是自制扇子DIY,一把把白色空白扇子,让孩子们在上面自由绘画,桌子上各式各样的彩笔,孩子们的创作力,还有家长的共同努力,一把把扇子在桌子上像鲜花一样盛开绽放,通过这次“放飞七彩童年,点亮艺术梦想”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体验了艺术创作的快感,把孩子们最绚烂的梦幻永远保存在记忆宝盒中。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历下三幼美术教学的丰硕成果,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让孩子从小像大师一样画画,让孩子们在美的教育中学习、成长”,这也将是历下三幼今后不断努力探索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