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大厨展厨艺

2017-05-05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赵晓婷 )近日,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代表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参加了历下区第三届幼儿营养配餐技能大赛。当天,山东省实验小学(幼儿园)苗建校长(园长)、李波副校长(副园长)、陈冬主任、幼儿园本部及天悦府幼儿园的领导老师们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

  比赛分菜品烹调和面食制作两大项,程序分三大步骤:一是刀工展示,大厨们精雕细刻比刀工;二是厨师面点师现场技艺比拼。所有的大厨们炸溜爆炒比厨艺。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魏师傅掌勺做菜时游刃有余,“相亲相爱”(蒜蓉开边虾)中的大虾肉质饱满新鲜,拼盘精致;面点师马秀玲老师耐心细致、有条不紊,“至爱披萨”需要十几样食材,出盘时色泽鲜亮、香气扑鼻;马老师按照规定图案制作的彩色的包子真的是“人见人爱”!三是菜品展示品尝,老师们将烹制好的食品分盘品尝并标牌展示。

  在整个参赛团队的默契配合下,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代表山东省实验幼儿园最终取得了全区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十佳膳食营养食堂”的殊荣!历下教育局彭局长和托幼办王主任等给热烈祝贺!相信在这项荣誉的激励下,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秉承“爱润幼禾,润泽生命”的教育理念,“爱的餐厅”会继续将“爱的味道”传承下去,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季节进行营养带量、科学搭配,运用智慧巧用食材,用爱的佐料,烹饪出幼儿健康成长的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8省份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里程超14万公里

    28省份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里程超14万公里.jpg

    2016年1月13日,209国道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浮石镇路段浮石收费站被拆除。例如,宁夏此次取消的25个政府还贷普通公路收费站就包括:银川市内的省道102银巴路收费站、国道109线四十里店收费站;固原市省道312线六盘山隧道收费站等。[详细]

    05-05 14-05中国新闻网
  • 国产大飞机C919冲向蓝天 告诉你何谓“国之重器”

    “C919飞机整体采用自主设计,包括外形、气动特性(飞完全靠气动特性)等,其中气动特性是我国自己的核心技术。[详细]

    05-05 15-05人民网
  • 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在黄海新建5个人工岛 用途不明

    最新公开卫星图片显示,朝鲜在位于平壤西北112公里外的黄海海域兴建至少5个人工岛,美国智库分析称,朝鲜或将这些人工岛用于导弹发射基地。据每日邮报报道,卫星图片显示的5个人工岛位于用作测试洲际弹道导弹的朝鲜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场附近。[详细]

    05-05 09-05海外网
  • 南非专家:“一带一路”让更多非洲人受益

    (刘畅)今年初,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访问马达加斯加时表示,非洲大陆历史上就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组成部分,是海上丝路向西到达的最远端和重要目的地。事实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之后,围绕“非洲国家如何参与;非洲如何从中受益”等...[详细]

    05-05 09-05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