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五四”青年节参观中共党史馆活动

2017-05-0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吴笛)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我们迎来了“五四”青年节。为重温红色历史,激发青年教师的爱国情感,2017年5月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来到中共山东省党史馆参观学习。

  党史馆精选了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重大事件和英模人物图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具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一光辉历史。 青年教师随着展览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板,认真听取讲解,并瞻仰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辉足迹以及他们留下的珍贵文物,详细地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带领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英雄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活动,青年教师全面了解了共产党90多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自己热衷的幼教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傅莹撰文:朝核问题的历史演进与前景展望

    11.png

    1990年前后,美国根据卫星图片,认为朝鲜正在秘密研制核武器;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要求依据《核不扩散条约》(NPT)对朝鲜进行核查。围绕核问题,朝鲜的态度是一以贯之的,即:朝鲜面对美国敌视政策,需要发展核武器来保障自身安全,朝鲜对美方已经无法信任。[详细]

    05-02 09-05中国新闻网
  • 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一审被判无期

    【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一审被判无期】审理查明:被告人杨振超收受财物8084.774163万元;非法占有公共财物115.558153万元;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损失9.1508亿元。数罪并罚,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对其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详细]

    05-03 17-05央广网
  • 具有极高收藏价值 澳洲窃贼偷8500澳元乐高玩具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一名小偷近日凌晨潜入一家玩具店,盗走价值8500元(澳元,下同)的乐高玩具。据报道,这名小偷于当天凌晨3时潜入位于新州西南部Young地区的一家玩具店,盗走多盒价值150到550元不等的乐高玩具,当中包括一些具有高收藏价值的商品,价值超过...[详细]

    05-03 17-05中国新闻网
  • 日本调查:天海佑希最适合饰演职业女性

    针对询“听到“职业女性”一词时,会有怎样的印象”,69.6%女性被调查者和50.5%男性被调查者均回答“从事综合类职位或是专门岗位”。除此之外,对于“向往成为职业女性吗”,39.0%女性被调查者回答“是”,所占比例接近四成。[详细]

    05-03 17-05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