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参观武警部队活动

2017-04-28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开阔幼儿视野,近距离了解武警生活,2017年4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全体师幼走进了山东省武警总队的军营。

  活动开始,战士们展示了精彩的队列队形训练,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让人眼前一亮。擒拿格斗术,忽而跃起,忽而扑倒、每个动作都整齐威武,赢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接下来孩子们参观了武警叔叔的警用器材室、宿舍楼、走进了军史陈列馆,武警女兵的精彩讲演使孩子们对部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短短一上午的参观活动,孩子们对军人这个词语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活动结束,孩子们将自己亲手烤制的小饼干送给战士们并和战士们合影留念。

  活动的开展,使幼儿充分感受到部队生活的严谨、规律,增强了孩子们的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解放军叔叔学习,做个勤劳勇敢、遵规守纪的好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jpg

    随着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相继出台的限贷、限购政策落地,政策的调控作用已初显成效。未来,房贷利率上调可能性大,同时额度趋于合理,银行需要平衡点,不影响正常房贷需求,同时能缓解自身的成本压力,在稳定市场的前提下缩小力度,甚至取消优惠。[详细]

    04-28 08-04中国经济网
  • 拨美、加等国际长途1分钟不到5毛,联通提速降费“五一”出新招

    4月28日,在重庆召开的“智能终端产业链全生态战略合作峰会”上,中国联通发布2017年中国联通提速降费六大惠民新举措。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说,2017年中国联通将全面取消所有新老用户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惠及用户超过1亿人,同时强化创新与合作力度,提升用户...[详细]

    04-28 11-04大众网
  • 白宫举办"带孩子上班日"活动(组图)

    4月27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玫瑰园,美国总统特朗普(中)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打招呼。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4月27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玫瑰园,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合影。[详细]

    04-28 11-04中国青年网
  • 朝美对立致日本核避难所订单不断 高低价位供不应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PLAY》周刊杂志4月27日报道,朝鲜坚持核与导弹使得美朝矛盾不断激化,核战危机迫在眉睫,这也让日本的核避难所订单异常火爆。核避难所的制造商“神户织部精密机械制作所”同样也出现了手忙脚乱的的状态。[详细]

    04-28 11-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