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区域评比活动

2017-04-2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吴迪 通讯员 李雪)区域游戏活动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孩子们每天游戏、学习不可缺少的活动。为了更好地丰富区域活动材料,体现班级区域特色,进一步优化班级区域环境创设,提升教师区域创设水平。4月21日上午,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园区域活动的评比活动。

  所有参评老师按照班级主题、区域环境创设是否体现主题目标、是否体现幼儿的参与程度和学习过程、可操作性是否强、布置是否创新有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估。

  大中小班教师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阶段、教学主题及幼儿兴趣爱好,精心设计、巧妙布局,有效地利用现有空间,提供丰富的区域操作材料,创设出了一个个富有童趣、寓教于乐的班级区域特色的主题环境。小班的娃娃家、中班的小吃街、大班的科学园地,让幼儿在各个区域中自主选择,互相合作。整个活动结束之后,参评老师对于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及问题,及时与班级教师进行交流与研讨,寻找更完善的方法,使得各班区域进一步优化。

  通过此次活动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提高礼乐佳苑幼儿园区域活动的重要渠道,也让教师在评比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幼儿营造一个更有利于自由发展、想象和探索的区域活动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1 16-04经济日报
  • 湖北质监局原巡视员被诉 曾称3000万也收买不了我

    2001年6月至2003年7月,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委副书记、区长、政协主席,荆门经济技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其间:2001年—2005年7月在华中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学习);[详细]

    04-21 17-04东方网
  • 中国车企在阿尔及利亚投资建厂

    中国福田汽车集团与阿尔及利亚KIV集团于当地时间4月20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阿尔及利亚东部城市安纳巴合资建厂生产福田品牌汽车。[详细]

    04-21 16-04人民网
  • 北约盟军战斗营开始在爱沙尼亚服役

    北约驻爱沙尼亚部队20日在爱沙尼亚北部塔帕陆军基地举行升旗和阅兵仪式,标志着英国领导、法国和丹麦参与的北约盟军战斗营开始在爱沙尼亚服役。爱沙尼亚国防部发表声明说,英国、法国、丹麦和爱沙尼亚约1200名军人当天参加这一活动,驻爱沙尼亚北约盟军战斗营旨在“...[详细]

    04-21 16-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