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踏响春天的华尔兹

2017-04-20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育贤第二幼儿园开展小班亲子踏青活动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赵文静)悄悄地、悄悄地,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身边。春暖花开、白鸟争鸣,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增进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互动,开阔小朋友的视野,进一步亲近大自然。济南市育贤第二幼儿园小班的家长们组织了一次亲子踏青活动,地点选在了春意融融的济南市泉城公园!

  4月15日上午九点,孩子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来到了泉城公园北门集合。嗅着花香,进入园中,各式各样的花儿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展现自己的姿态,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真是五彩缤纷!孩子们兴奋地讨论着花的颜色、品种,一张张笑脸像花儿一样灿烂!

  孩子们在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家长们还邀请老师和孩子们玩起了彩虹伞。有趣的彩虹伞在公园快乐地绽放、旋转着。伴随着笑声,家长仿佛也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本次活动还响应“世界读书日”的号召,在公园举行了“亲子共读一本书”、“好书共分享”等活动。孩子们将自己喜欢的图画书带到活动现场,与爸爸妈妈共读、与同伴一起分享、交流。孩子们快乐地分享着自己心爱的绘本,到处一片鸟语花香、诗意融融!

  据悉,这是济南市育贤第二幼儿园多年来一直延续的亲子实践活动之一。本次泉城公园之旅不仅让孩子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更让家长的身体得到了放松,心情得到了放飞,也让孩子们懂得在一个集体中应该团结协作,互助互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 13城限售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13城限售.jpg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从2月份的56个升至62个。中新网种卿摄  张大伟预计,在“3.17”开启的本轮政策调控后,预计二季度住宅市场表现将会受限。[详细]

    04-19 14-04中国新闻网
  • 7省份高考加分政策发布 大多有“瘦身”动作

    目前,北京、湖北、山东、重庆、新疆、内蒙古、宁夏等7个省市自治区也相继出台了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及照顾政策。湖北省的政策指出,今年高考招生取消农村独生女加分项目,它是湖北省省目前唯一的地方性高考加分项目。[详细]

    04-20 15-04人民网
  • 韩媒:特朗普政府开始对韩国线材进行反倾销调查

    据韩媒报道,特朗普政府成立后,首次开始对韩国出口项目进行反倾销调查。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18日表示,美国开始对韩国等10个国家出口的普通和特殊线材进行反倾销调查。美国钢铁公司主张因韩国倾销出口而蒙受损失,应赋课33.96%~43.25%的倾销关税。[详细]

    04-20 15-04中国新闻网
  • 美议员要国际足联取消俄世界杯举办权 称可另寻替代国

    实习记者 李姗岚】据俄通社-塔斯社4月20日报道,美国国会民主党参议员、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理查德·布鲁门塔尔于4月19日致信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他在信中提到,有其他国家希望申办2018年世界杯,且美国足协可助国际足联找到替代俄罗斯的举办国。[详细]

    04-20 15-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