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贤实验幼儿园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走进社区图书馆

2017-04-20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卫平)近日,结合读书月活动,七贤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和大班的小朋友们来到了鲁贤社区图书馆,阅读丰富藏书,朗读经典诗文,成为一个饱含深情的朗读者,做一个安静儒雅的阅读者,开启了悦听悦读之旅。

  “一起朗读吧”邀约每一位老师,带上精彩有趣的故事与孩子们分享。老师们精心挑选内容,饱含爱意为孩子们朗读,优美的文字给孩子浸润的是一种深厚的文学素养,饱含深情的朗诵给孩子播下的是一颗颗爱阅读的种子。这个栏目给孩子的是经典的传承,是师爱的播撒,激励着每一个孩子去享受阅读的快乐和幸福!

  “小小朗读者”精彩不断,孩子们各施其才、大展风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经典的诗歌脱口而出,稚嫩的童声赢得了小观众们的一片片喝彩,孩子们在书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

  当心灵的诗篇汇聚成悦耳音符,当朗朗的书声萦绕在我们耳旁,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在书中绽放的那一张张笑脸,感受到了孩子们与书相伴的快乐。

  七贤实验幼儿园“尽享读书之乐 书香伴我前行”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创设了浓浓的书香氛围,为孩子们从小播种下一颗爱阅读的种子,趁着春光正好,微风不燥,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非法屠宰场疯狂给牛注水 300斤牛注100斤水

    最近,湖南娄底市公安局获得线索,在娄底城区一些市场内,有摊贩在大量出售注水牛肉,警方追查发现,这些注水牛肉来自娄星区一家非法屠宰场,这家屠宰场牛肉注水之疯狂,手法之残忍,触目惊心。[详细]

    04-20 16-04央广网
  • 全面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在人类步入智慧文明的新时代,智慧城市建设也面临着崭新的发展机遇,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如果我们能够抓住难得机遇、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必将为人文社会科学繁荣、人类社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气象,从而步入永续发展的崭新社会阶段。[详细]

    04-20 16-04东方网
  • 泰武装分子在南部制造18起连环爆炸 2名警察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媒体20日报道,4月19日晚在该国南部制造18起连环爆炸,并向警方哨所和军事单位射击的武装分子中的两名,因自制炸弹提前爆炸丧生。据消息称,两名武装分子在乘摩托车驶近泰国宋卡府一军事单位时,因安装在车上的自制炸弹提前爆炸当场死亡。[详细]

    04-20 15-04东方网
  • “联盟MS-04”飞船搭载俄美两国宇航员升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北京时间20日15时13分,“联盟MS-04”飞船搭载由俄罗斯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尔奇欣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杰克·费希尔组成的国际乘组升空。这是十年来飞船首次搭载两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详细]

    04-20 15-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