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小小朗读者”启动仪式

2017-03-2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22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了的“小小朗读者”启动仪式,鼓励幼儿大声朗读,大胆展示,真正激发幼儿阅读的热情。

  活动在秦俐园长的发言中拉开了帷幕。 “小小朗读者”活动将在演马佳苑幼儿园里持续进行,这个活动不但面对幼儿,也鼓励幼儿家长参与其中,欢迎更多的老师、幼儿、家长参与到朗读的行列中来,家园携手努力创造一个书香校园,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纸上的文字是冰冷的,可当它从朗读者的声音里徐徐而来,这份情感足以撩动心弦,这就是朗读的魅力。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幼儿的活力,陶冶了幼儿的情操,有助于培养幼儿养成热爱阅读的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2 17-03中国新闻网
  • 习近平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对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的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习近平指出,恐怖主义是国际社会公敌,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国和国际社会...[详细]

    03-23 14-03央视
  • 乌克兰一弹药库起火爆炸:爆炸原因或系破坏活动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23日发布消息称,该国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弹药库起火,目前正在采取隔离和灭火措施。当地军事检察官表示,据初步资料显示,导致乌克兰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弹药库爆炸的原因是破坏活动。[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
  • 伦敦恐袭致多国游客受伤 部分游客因踩踏致伤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会附近22日发生袭击事件,导致包括一名中国游客在内的多国游客受伤。韩国外交部消息称,袭击发生时,游客因惊慌逃离发生踩踏,多名韩国游客因而受伤。[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