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放风筝活动

2017-03-2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孙慕禹)又是一年三月天,风筝飞满天,牵着儿时的思念与梦幻,又回到童年。三月的春风,托起风筝的翅膀,湛蓝的天空,放飞童年的梦想。在这播撒希望的春天,3月21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放风筝活动。

  风筝作为我国民俗文化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老师为孩子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风筝,并讲解了风筝的构造及制作过程,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的巧手画出了五彩斑斓的风筝。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带着自己的风筝来到操场放飞,活动中孩子们不断探索,不断尝试,努力让自己的风筝飞得更高、更远,孩子们从疯跑放不起来,到原地不动静静观察风向,最后成功的放飞风筝,特别激动。风筝带着孩子们的梦想,带着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飞向天空,与蓝天白云痛痛快快的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三月的天空属于孩子们,阳光下,他们奔跑着、欢呼着,仿佛自己插上了翅膀一样,孩子们的笑声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2 17-03中国新闻网
  • 语文教材个别课文被指杜撰 人教社称现有教材将被替换

    近日,人教版小学语文教材中的个别课文,诸如《爱迪生救妈妈》等,引发了部分教师和家长的热议,被指杜撰。3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杭州市外语实验小学的校长张敏对出现在人教社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教材第137-139页的课文《爱迪生救妈妈》表示惊奇。[详细]

    03-22 17-03中国新闻网
  • 日本发布首份海洋生物红色名录 1物种灭绝56濒危

    据日媒报道,21日,日本环境省与水产厅首次发布了“海洋生物红色名录”,对日本境内恐遭灭绝的海洋生物进行了总结。其中,珊瑚同类之一的小笠原珊瑚被认定为“灭绝”物种,而作为大型鲨鱼同类的沙虎鲨等56种海洋生物则被认定为濒危物种。[详细]

    03-22 15-03中国新闻网
  • 推特称关闭约38万个涉及宣传恐怖主义的用户账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推特(Twitter)社交网络在2016年下半年关闭了约37.7万个与宣传恐怖主义有关的用户账号。据该社交网络报告称:“2016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总共有376890个账号由于涉及宣传恐怖主义的违规行为而被中止。[详细]

    03-22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