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助力吴家堡中心幼儿园

2017-03-1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激励贫困家庭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办事处决定对家庭经济困难提供爱心捐助。

  2017年3月15日下午,在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俊州和吴家堡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科长陈绍忠带领下来到了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吴家堡街道2017春风行动--助力困难学生慈善活动”的资助物品发放仪式,园长、教师和受资助的贫困幼儿参加了发放仪式。

  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受资助对象是经过提前走访,确保上报学生家庭状况符合推荐条件,家长申请、(包括家庭情况说明,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吴家堡办事处社会事务科审核),确定了吴家堡中心幼儿园贫困资助生共40名。受助孩子们领到资助物品后,都非常高兴,对办事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

    共享单车成本价格普遍上涨 平台回应:车价没涨.jpg

    日前,全国首个共享单车团体标准在上海出炉。业内人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自行车的生产链条是比较完整的,自行车厂的几乎所有主要零部件都是由上游提供,最终的供应商可以说是组装厂商。[详细]

    03-15 12-03北京青年报
  • 珠三角欧美布局设点“截留”创新资源

    去年12月,惠州在美国硅谷、法国巴黎和加拿大多伦多设立海外人才工作站;去年11月,珠海出台相关方案,首批将在慕尼黑、洛杉矶、中国香港、吉隆坡4个城市派驻海外经贸代表处;惠州在对接硅谷方面也“不甘示弱”,去年12月,惠州在美国硅谷、法国巴黎和加拿大多伦多...[详细]

    03-15 16-03南方日报
  • 中国使馆协助在柬遭遇车祸学生回国救治

    (记者 黄耀辉)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14日下午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在柬遭遇车祸被救治的三名中国大学生,已于13日凌晨5时许顺利回到北京救治。中国驻柬大使馆获悉后,熊波大使指示在柬中方机构及相关部门前往协助处理,同时协调驻柬中方医生参与救治。[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青少年女性自杀率攀升 10年上升38%引担忧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而在过去10年来,加拿大少女和女青年自杀率快速上升,引发社会担忧。加拿大政府正考虑在下一财年预算中大幅增加精神健康拨款,以减少因精神疾病而导致的自杀事件。[详细]

    03-15 08-03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