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进 同成长”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优质课评比活动

2017-03-1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为了积极贯彻实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促进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近期开展了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全园共有20多余名教师参加。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活动前,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玩教具;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表现主动积极,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老师们新颖的选题、大胆巧妙地设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体现的民主、平等、合作的师幼互动关系,再一次展现了吴家堡中心幼儿园教师的新课程理念的实际使用。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既为执教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自身潜能、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同时促进了幼儿园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jpg

    8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民法总则(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就此作说明。民法总则草案规定: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损害赔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期间,自受害人年满十八周岁之日起计算。[详细]

    03-10 15-03央视新闻
  • 专家:降温将至 小麦过早孕穗应警惕冷害

    受罕见暖冬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小麦发育期较常年提前近20天。专家提醒,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范围降温,这些地区小麦极易遭遇低温冷害甚至0℃左右的冻害,导致结实率降低,产量下降。[详细]

    03-10 15-03新华社
  • 特写:“特朗普行情”下的热闹与隐忧

    已有13年“股龄”的纽约股民艾利克斯一聊起自己过去四个月的“战绩”就兴奋不已:“我的投资收益明显跑赢大盘,全靠把握住了这波‘特朗普行情’。”[详细]

    03-10 15-03新华社
  • 韩宪院罢免朴槿惠主因:瞒擅政乱象 无护宪意志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宪法法院10日11时宣判弹劾有效罢免总统职务时指出,朴槿惠违宪违法情节严重,伤害代议民主和法治精神,为捍卫宪法计,不能容忍背信于民之举。随着韩国宪法法院3月10日对弹劾案判决结果的宣布,属于朴槿惠的政治时代就此终结。[详细]

    03-10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