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护绿活动

2017-03-09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孙慕禹)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和煦的春风吹响了集结的号角,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亲近的与大自然“对话”,守护身边的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3月9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护绿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各级部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不同主题的护绿活动,小班幼儿开展“我和小树同成长”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花园内与小树合影,和小树比比高。中班幼儿开展“绿色家园共创造”活动,孩子们亲手制作爱护小树和认养小树的挂牌,走进小花园观察不同种类的小树,给小树挂上“爱心树”“成长”“心愿树”等不同的挂牌,并与小树合影留念。大班幼儿开展“你我携手添绿意”活动,带上卷尺,拿上铲子,拎上水壶,给小树测量身高,记录小树成长轨迹,为小树松土浇水,回到教室大家兴致勃勃的交流着绿化植物以及养护植物的知识。

  本次植树节护绿活动不仅加深了幼儿的绿化环境意识,更是在孩子们心里洒下爱绿护绿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他们心中慢慢发芽,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为春天增荫添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jpg

    8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民法总则(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就此作说明。民法总则草案规定: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损害赔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期间,自受害人年满十八周岁之日起计算。[详细]

    03-10 15-03央视新闻
  • 专家:降温将至 小麦过早孕穗应警惕冷害

    受罕见暖冬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小麦发育期较常年提前近20天。专家提醒,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范围降温,这些地区小麦极易遭遇低温冷害甚至0℃左右的冻害,导致结实率降低,产量下降。[详细]

    03-10 15-03新华社
  • 特写:“特朗普行情”下的热闹与隐忧

    已有13年“股龄”的纽约股民艾利克斯一聊起自己过去四个月的“战绩”就兴奋不已:“我的投资收益明显跑赢大盘,全靠把握住了这波‘特朗普行情’。”[详细]

    03-10 15-03新华社
  • 韩宪院罢免朴槿惠主因:瞒擅政乱象 无护宪意志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宪法法院10日11时宣判弹劾有效罢免总统职务时指出,朴槿惠违宪违法情节严重,伤害代议民主和法治精神,为捍卫宪法计,不能容忍背信于民之举。随着韩国宪法法院3月10日对弹劾案判决结果的宣布,属于朴槿惠的政治时代就此终结。[详细]

    03-10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