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节”历城机关幼儿园的亲子欢乐时刻

2017-03-09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历城区机关幼儿园结合传统节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借活动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让孩子体会到并感谢妈妈无私的爱。

  幼儿、家长、老师齐聚一堂,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系列活动,各班老师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班的特色活动,有的班级老师讲述妈妈节的由来和孩子家长一起分享;有的老师柔声讲述妈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点滴照顾引导孩子回想;有的老师组织孩子们给妈妈们表演节目送上节日祝福;有的老师让孩子制作了小礼物送给妈妈们。

  期间,孩子们奶声奶气的节日祝福语,深深的感动了妈妈们,那是一种不言而喻的母子间的真情流露,除了感动还有惊喜,觉得孩子上幼儿园后变得更懂事儿了,转眼之间都成了小大人。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三八节的意义,理解了妈妈的辛劳和无私付出,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奶奶、姥姥及老师们的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省份启动2017公务员招考 部分地区设残疾人岗位

    多省份启动2017公务员招考 部分地区设残疾人岗位.jpg

    近期,多省份启动了2017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各地今年的公务员招录政策继续加大向基层的倾斜力度,江苏、浙江等省份还专门设置职位,面向残疾人招考。去年11月开始,2017年的省级公务员招录工作就已陆续开始,北京、上海的2017年公务员招考已于去年底进行了...[详细]

    03-09 12-03中国新闻网
  • 提案组工作人员整理提案

    3月8日,工作人员对提案进行整理分类。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已截止,提案组工作人员抓紧整理分类提案。[详细]

    03-09 15-03新华社
  • 美国人权纪录:依然粗暴侵犯他国人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9日发表的《2016年美国的人权纪录》指出,2016年,美国依然粗暴侵犯他国人权,空袭造成大量平民伤亡,海外监听项目侵犯他国公民隐私权,在世界多处设立监狱非法关押虐待囚犯。[详细]

    03-09 15-03新华网
  • 土耳其监管机构宣布对谷歌启动反垄断调查

    土耳其竞争管理局6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对谷歌公司启动反垄断调查。2016年,在俄罗斯市场,谷歌公司因恶意抢占市场行为被处以4.38亿卢布(约合752万美元)罚款。[详细]

    03-07 15-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