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办“足球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7-03-0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足球梦也是中国梦,国家非常重视足球运动,提出了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从校园抓起的口号。2017年3月8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正式迎来了“足球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这天的春风并没有那么的娇柔,伴着丝丝的凉意。但在演马佳苑幼儿园的操场上,却热情似火,不畏惧那阵阵飘来的凉风。

  启动仪式上山东未来之星俱乐部总经理张凯向家长详细介绍了“足球文化进校园”对孩子们的好处。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文化是足球之魂。校园足球涵养足球精神,培育校园文化,既成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成为全面育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形成特色校园文化的需要。随后中国国家女足原主教练、鲁能泰山队教练员张海涛指导向秦俐园长授牌。由此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正式成为济南市“山东省足球文化进校园示范幼儿园”。最后未来之星的教练员们为在场的家长小朋友们讲解了基本的足球技能,并在现场带领了12位大班小朋友演示了足球课程内容,让家长小朋友们对足球文化有了新的认识。

  仪式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们还意犹未尽,在讨论着怎样学习足球。相信每一位演马宝宝都能在教练的培养下,养成不畏艰难、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足球进校园活动,必将让每一位演马宝宝"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这10个地方的人收入信心爆棚!有你家吗?

    今年这10个地方的人收入信心爆棚!有你家吗?.jpg

    贵州省惠水县易地扶贫搬迁户罗小韦:今年2016年3月14号搬过来的,整寨搬迁。贵州省惠水县易地扶贫搬迁户罗小韦:今年2016年3月14号搬过来的,整寨搬迁。2015年北歧河村有186和贫困户,706名贫困村民,李浩打算靠村里的肉牛养殖和大棚产业带领贫困户2016年内全部脱贫...[详细]

    03-10 07-03央视网
  • 今年中国债券市场开放有大举动?外汇局回应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定于3月10日(星期五)10时4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详细]

    03-10 11-03中国网
  • 韩宪法法院罢免朴槿惠总统职务 大选将在60天内举行

    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对朴槿惠总统弹劾案做出判决,立即罢免朴槿惠总统职务。而2016年10月下旬,媒体曝出朴槿惠密友崔顺实干政事件,其涉嫌审阅修改总统讲稿、向大企业“逼捐”等行为引发民众哗然。[详细]

    03-10 11-03新华网
  • 下台!宪法法院通过对朴槿惠的弹劾案

    宪法法院通过对朴槿惠的弹劾案】今天上午,韩国宪法法院通过了对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将立即被免去总统职务,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被弹劾下台的总统。接下来按计划,韩国将在60天内举行下届大选。[详细]

    03-10 10-03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