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纸浆塑形 环保时尚

2017-03-08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3月8日,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设了“纸浆塑形在幼儿园的创新应用”园本课程培训活动,以此宣扬纸浆制品是一种低耗能、轻污染的环保型作品。

  张娟园长从纸浆的形成、使用、呈现中介绍了3--6岁幼儿该如何利用身边的物品或废旧材料制作玩具、手工艺品等来美化自己的生活,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游戏是儿童的生活。儿童的纸浆创意活动通过操作游戏的形式呈现。张娟园长为教师们讲解了在教学活动中,如何将游戏内容贴近于幼儿生活、游戏材料取之于生活、游戏形式来源于生活。

  通过此次园本培训,教师们受益匪浅,让孩子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关注周围世界,把自身对生活的体验和真实情感倾注于动手操作之中,能充分发挥纸浆创意画在幼儿情感中美的体现,发展幼儿动手操作能力和创造力,体验操作过程带来的快乐,同时丰富了我园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jpg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重点部署了未来旅游公共服务发展的16项重点工程。对此,规划提出,加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停车场建设力度,鼓励在交通干线和旅游景区之间增设停车场并实现景区接驳服务。[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
  • 今年前两月中国进出口总值3.89万亿 同比增20.6%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海关统计,今年前2个月,中国进出口总值3.89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20.6%。前2个月,东盟为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与东盟贸易总值为4748.2亿元,增长24.2%,占中国外贸总值的12.2%。[详细]

    03-08 14-03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监管机构宣布对谷歌启动反垄断调查

    土耳其竞争管理局6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对谷歌公司启动反垄断调查。2016年,在俄罗斯市场,谷歌公司因恶意抢占市场行为被处以4.38亿卢布(约合752万美元)罚款。[详细]

    03-07 15-03新华网
  • 国际能源署:全球石油或在2020年后“供不应求”

    (记者 王欢)美洲最大的年度原油行业会议——剑桥能源周(CERAWeek),6日在美国“能源之都”休斯敦启幕。印度石油天然气部长达蒙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Pradhan)随后在“剑桥能源周”上宣布,印度将对能源产业上游和下游投资进行新一轮招标。[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