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爱归三月,情暖花开

2017-03-08 12: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牛付秀)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古人早用千词万句写尽这热闹春天,万物萌发的暖意总让人心情愉悦,事半功倍。在这沁人心扉的暖意里,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暖春暖情月”主题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更多锦上添花的美意。

  “暖春暖情月”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幼儿能更加理解父母的辛苦,懂得感恩。活动开始是“我带爸妈回童年”,幼儿不仅在家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游戏,更是在妇女节来临之际邀请妈妈们来到幼儿园一起玩童年游戏。之后是主题调查活动“爸妈为我做什么”,幼儿请家人说一说那些从出生后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并用画画和填调查表等形式表现出来,感知家人的辛苦。最后是“我为家人做件事”活动,想一想、说一说自己能做什么,并认真去做。知道每个人都努力,家里会更幸福。

  古谚云“羔羊且知跪乳之情,乌鸦尚知反哺之义。”通过这系列活动,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更懂幸福的含义,明白了家人的不易,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人的事情帮着做,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园都要做一位懂事的小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jpg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重点部署了未来旅游公共服务发展的16项重点工程。对此,规划提出,加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停车场建设力度,鼓励在交通干线和旅游景区之间增设停车场并实现景区接驳服务。[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
  • 教育部长:“双一流”不是再走一遍985、211老路

    对此,陈宝生表示:“我在基层调研发现,孩子幼儿园、小学放学了怎么接,成了让家长们挠头的事。”  陈宝生强调:“‘双一流’不是再走一遍‘985’‘211’的老路,所以拿着‘985’‘211’的船票上不了‘双一流’的船。[详细]

    03-08 08-03中国青年报
  • 土耳其监管机构宣布对谷歌启动反垄断调查

    土耳其竞争管理局6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对谷歌公司启动反垄断调查。2016年,在俄罗斯市场,谷歌公司因恶意抢占市场行为被处以4.38亿卢布(约合752万美元)罚款。[详细]

    03-07 15-03新华网
  • 国际能源署:全球石油或在2020年后“供不应求”

    (记者 王欢)美洲最大的年度原油行业会议——剑桥能源周(CERAWeek),6日在美国“能源之都”休斯敦启幕。印度石油天然气部长达蒙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Pradhan)随后在“剑桥能源周”上宣布,印度将对能源产业上游和下游投资进行新一轮招标。[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