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教师运动会活动

2017-03-08 1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赵哲) 春天,万物复苏;春天,生机勃勃;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3月7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活动,这里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获得身心的放松,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以级部为单位,游戏有:绕铁圈、两人三足、亲密一家人、心心相印夹球跑项目。比赛开始了,全体老师本着“趣味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两人三足》使教师们在协调配合团结互助的同时,还感受到集体的凝聚力。《亲密一家人》通过两人一起头顶一张报纸从起点到终点,增加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团结合作。课堂上温柔可爱的老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泼开朗、激情四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校园,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伴随着老师们的欢笑声,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活动中每位老师既比出了个人的风采,也比出了老师们齐心协力。本次活动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园所氛围的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整体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jpg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重点部署了未来旅游公共服务发展的16项重点工程。对此,规划提出,加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停车场建设力度,鼓励在交通干线和旅游景区之间增设停车场并实现景区接驳服务。[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
  • 教育部长:“双一流”不是再走一遍985、211老路

    对此,陈宝生表示:“我在基层调研发现,孩子幼儿园、小学放学了怎么接,成了让家长们挠头的事。”  陈宝生强调:“‘双一流’不是再走一遍‘985’‘211’的老路,所以拿着‘985’‘211’的船票上不了‘双一流’的船。[详细]

    03-08 08-03中国青年报
  • 土耳其监管机构宣布对谷歌启动反垄断调查

    土耳其竞争管理局6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对谷歌公司启动反垄断调查。2016年,在俄罗斯市场,谷歌公司因恶意抢占市场行为被处以4.38亿卢布(约合752万美元)罚款。[详细]

    03-07 15-03新华网
  • 国际能源署:全球石油或在2020年后“供不应求”

    (记者 王欢)美洲最大的年度原油行业会议——剑桥能源周(CERAWeek),6日在美国“能源之都”休斯敦启幕。印度石油天然气部长达蒙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Pradhan)随后在“剑桥能源周”上宣布,印度将对能源产业上游和下游投资进行新一轮招标。[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