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昆仑小学幼儿园:阳光运动 快乐足球

2017-03-07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阳春三月,春和日暖、生机盎然。2017年3月3日下午,济南市昆仑小学幼儿园的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济南市昆仑小学幼儿园与山东未来之星足球俱乐部联合开展的“足球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为了这次活动,幼儿园的教师制作了精美的电子邀请函,收到信息的家长异常兴奋,不仅纷纷在微信圈里转发、点赞幼儿园的邀请函,还早早来到操场上等待着活动的进行。

  4:4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了。首先未来之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凯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足球对幼儿各方面协调发展的促进作用,他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家长们热情的掌声;然后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向吴洁校长授予了“足球示范幼儿园”的牌匾,最后未来之星的专业教练员展示了足球技能,并现场选了10位大班小朋友进行了精彩的课程内容展示,所有在场的孩子都拍手鼓掌、跃跃欲试。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争取和邢锐指导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启动仪式,给家长们上了一堂“足球从娃娃抓起”的普及课,让家长和小朋友对足球有了新的认知。相信未来在专业教练员的带领下,秉承“阳光运动、快乐足球”的理念,济南市昆仑小学幼儿园小朋友们会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

    旅游公共服务规划出炉!这些旅游痛点有望缓解.jpg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重点部署了未来旅游公共服务发展的16项重点工程。对此,规划提出,加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停车场建设力度,鼓励在交通干线和旅游景区之间增设停车场并实现景区接驳服务。[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
  • 范小建谈脱贫“等靠要”:躺在政府身上难以持续

    (记者 杨陈)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范小建7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批评一些贫困地区出现“等靠要”思想。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显示,去年全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2017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增长30%以上,将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监管机构宣布对谷歌启动反垄断调查

    土耳其竞争管理局6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对谷歌公司启动反垄断调查。2016年,在俄罗斯市场,谷歌公司因恶意抢占市场行为被处以4.38亿卢布(约合752万美元)罚款。[详细]

    03-07 15-03新华网
  • 国际能源署:全球石油或在2020年后“供不应求”

    (记者 王欢)美洲最大的年度原油行业会议——剑桥能源周(CERAWeek),6日在美国“能源之都”休斯敦启幕。印度石油天然气部长达蒙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Pradhan)随后在“剑桥能源周”上宣布,印度将对能源产业上游和下游投资进行新一轮招标。[详细]

    03-07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