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快乐足球 健康成长

2017-03-07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体育活动在幼儿园教育活动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在对幼儿实施素质教育时,必须把健康放在首位。3月6日上午,在明媚的阳光下,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第一节足球课。

  伴随着一声哨响,孩子们热身运动开始了,奔跑、跳跃一个个足球小将成为了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教练游戏化的教学训练,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观念和组织性、纪律性,锻炼了儿童勇敢、顽强、机智、果断、善于适应、勇于进取、坚韧不拔的意志。整节活动中教练主要以足球游戏的形式带领孩子们一起玩足球,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学习了基本动作,培养了幼儿对足球活动的兴趣,让幼儿体验了足球游戏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红扑扑的小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希望孩子们能在足球课中感受到踢球的快乐,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锻炼自己的注意力、创造力,培养团队协作的精神,在足球课中快乐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客户端“国新发布”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将于今年年内下调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等方向的长话资费。[详细]

    03-06 15-03新华网
  • 盘点中央财经领导小组15次会议:研究26项重大议题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冉教授认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的议题,件件都是大事,事关国家经济命脉,事关难点、痛点、关键点,事关改革发展方向,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据本报梳理,十八大以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的26项重大议题,可大致分如下几类: ...[详细]

    03-07 08-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韩国"倒朴""挺朴"民众"打擂台" (组图)

    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详细]

    03-06 10-03中国青年网
  • 自动驾驶加小型无人机:日本拟实现物流无人化

    据日媒报道,为了实现人工智能(AI)的产业化,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将分三个阶段推进利用AI大幅提高制造业、物流、医疗和护理行业效率的构想。为了在特区迅速推进采用自动驾驶和小型无人机的试验,将增加可暂时取消限制的条款等。[详细]

    03-06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