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名辉幼儿园春季新生入园

2017-03-0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平)3月1日,春季新生入园啦!济南历城名辉幼儿园迎来了一批新的小朋友。伴着和煦的阳光,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开启生活新模式。

  对于从未离开父母的孩子们而言,突然间离开父母的怀抱,难免会有不舍,面对陌生的环境也会有所不适应。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尽快地融入到幼儿园生活中,老师们早早地做好详细的计划,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互动形式拉近与孩子的距离,激发孩子的入园兴趣,让孩子们喜欢上这里,快乐入园每一天。在孩子们灿烂微笑的背后是老师们的耐心与付出,在此向各岗位的老师们道声“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客户端“国新发布”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将于今年年内下调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等方向的长话资费。[详细]

    03-06 15-03新华网
  • 三大运营商10月起全国范围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介绍,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拟定10月1日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李跃回应,降低长途漫游费用对收入和利润的影响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资费的下降,会激发客户需求,实现“薄利多销”。[详细]

    03-06 17-03中国新闻网
  • 韩国"倒朴""挺朴"民众"打擂台" (组图)

    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详细]

    03-06 10-03中国青年网
  • 自动驾驶加小型无人机:日本拟实现物流无人化

    据日媒报道,为了实现人工智能(AI)的产业化,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将分三个阶段推进利用AI大幅提高制造业、物流、医疗和护理行业效率的构想。为了在特区迅速推进采用自动驾驶和小型无人机的试验,将增加可暂时取消限制的条款等。[详细]

    03-06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