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3-0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为迎接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促进师风师德建设,历城区机关幼儿园于3月3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教师开展学雷锋文明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学雷锋---我还街道一点洁净”为主题,老师们手拿抹布、水桶、刮刀走向街头,对校园附近的公益广告牌、公交站牌及校门口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献出自己的一点力还街道一片洁净。

  此次学雷锋活动注重实效,老师们将一个个小广告一一清除,每位老师切切实实为保护城市环境出了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客户端“国新发布”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将于今年年内下调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等方向的长话资费。[详细]

    03-06 15-03新华网
  • 常振明:防范金融风险 外部监管和内部治理自律同样重要

    3月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记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03-06 17-03新华网
  • 韩国"倒朴""挺朴"民众"打擂台" (组图)

    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详细]

    03-06 10-03中国青年网
  • 自动驾驶加小型无人机:日本拟实现物流无人化

    据日媒报道,为了实现人工智能(AI)的产业化,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将分三个阶段推进利用AI大幅提高制造业、物流、医疗和护理行业效率的构想。为了在特区迅速推进采用自动驾驶和小型无人机的试验,将增加可暂时取消限制的条款等。[详细]

    03-06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