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文化体验活动

2017-03-03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工会组织老师们来到西城时光国际艺术馆参观艺术展。

教师们细细欣赏、品鉴,感受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艺术力量。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精精)为纪念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和文化涵养,激励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3月3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工会组织老师们来到西城时光国际艺术馆参观艺术展,提前为老师们送上不一样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验。

  馆内藏品横跨东西方艺术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珍贵的史料研究价值。其中有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经典油画、欧美现代主义大师作品及一些珍贵照片。教师们细细欣赏、品鉴,感受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艺术力量,透过作品看世界。遇见艺术,爱上艺术,细细感受这一场艺术之旅,教师们不仅身心得到了放松,更是受到了一次艺术修养的熏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将加快工资立法 惩治拖欠工资行为

    国家将加快工资立法 惩治拖欠工资行为.jpg

    近日,《“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规划》专设“基本劳动就业创业”一章,对推进基本劳动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均等化做了详细部署,提出了10项服务,具体包括:基本公共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就业援助、就业见习服务、大中城市...[详细]

    03-03 09-03中新网
  • “许昌人”可能是中国古老人类和欧洲尼安德特人的后代

    2005年至2016年,李占扬领导的考古队对灵井许昌人遗址进行了连续12年的考古发掘,发现45件距今12.5万年至10.5万年的古人类头骨化石。两年前,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组建联合研...[详细]

    03-03 14-03东方网
  • 村上春树新书 承认南京大屠杀

    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新书《骑士团长杀人事件》在2月24日发售,书中明确承认了南京大屠杀的发生,引发热议。他曾多次斥责日本缺乏正视历史的勇气,对在二战中犯下的侵略罪行未能承担起应尽责任。[详细]

    03-03 14-03中国青年网
  • FIESTAR曹璐将发个人单曲 计划4月发布(图)

    据韩媒报道,FIESTAR中国籍成员曹璐将推出个人单曲。曹璐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发布日期,最晚计划于4月份发表。曹璐与曹世镐组成假想夫妇出演了《我们结婚了4》,展现了个人良好的综艺感。[详细]

    03-03 14-03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