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举办足球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7-03-0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孙慕禹) 春来了,三月的物既无声又有声地昭示着,在鸣啭的鸟鸣声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绸缪的春雨丝中,处处在呼唤着春季的光降!徘徊在三月的暖风中,3月2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迎来了“足球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东未来之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凯向各位家长介绍“足球文化进校园”对孩子们的好处,介绍足球课程对孩子们身心健康的益处,随后未来之星教练员团队展示了精彩的足球技能,引来现场孩子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同时教练员现场带领10位大班小朋友演示课程内容,引得现场的孩子们跃跃欲试。最后鲁能泰山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原中国国家女足主教练张海涛指导向杨爱英园长授牌“足球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完美结束。

  经过本次启动仪式,家长和小朋友们对足球又有了新的认识,并对足球文化进幼儿园给予极大的支持和认可,体现了礼乐佳苑幼儿园“在学中玩,在玩中学”的办学理念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相信在专业教练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会拥有一个更加健康阳光和勇敢自信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将加快工资立法 惩治拖欠工资行为

    国家将加快工资立法 惩治拖欠工资行为.jpg

    近日,《“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规划》专设“基本劳动就业创业”一章,对推进基本劳动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均等化做了详细部署,提出了10项服务,具体包括:基本公共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就业援助、就业见习服务、大中城市...[详细]

    03-03 09-03中新网
  • 教育部:目前全国26万所中小学校配备责任督学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今日发布《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国家督导报告》。《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底,全国99%的县(市、区)已实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基本实现了全覆盖。[详细]

    03-03 10-03中国新闻网
  •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列车上话"建议"

    今天(3月2日)上午,在陕全国人大代表从西安出发,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赵超认为,陕西作为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要充分利用好中医药文化资源、中草药资源和中药产业资源,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详细]

    03-03 10-03东方网
  • 东湖绿心范围不限于东湖风景区 将以最美风景催生最佳创意

    按照规划,东湖绿道将打造成“世界唯美翡翠项链”,东湖绿心将利用绿道的串联,通过功能织补、景观提升、设施完善及区域联动等方式,成就城湖相融、山水相依、人景相生的“世界唯美城市绿心”。从东湖绿心的范围来看,它将不局限于东湖风景区,而是泛东湖绿色生态区...[详细]

    03-03 10-03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