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播种希望 体验劳动 收获快乐

2017-03-0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康冉)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是个种植的好季节。2017年3月2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的老师给小朋友带来了植物大礼包!一起走进看一看:多肉植物红叶祭、黄丽、千佛手……还有小花盆文艺又清新,工具三件套可爱又实用!万事俱备,说干就干!

  先认真听听种植过程,老师说,不同的多肉植物有着不同的栽培方法,要好好养它们,种花不仅需要每一位栽培者付出心血,还要掌握栽培方法。就像培养学生一样,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摸索出适合孩子的教育方法,只有这样人才能成才,花才能成景。

  终于轮到孩子们自己动手啦!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浇点水,散点白石子,小蘑菇,大黄鸭,一起给植物造个景,真是温馨又可爱。

  这小小的播种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的是播种的快乐,体验到的是劳动的快乐,收获的是做人的道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有省份养老金够支50个月 特困省份收不抵支

    官方有省份养老金够支50个月 特困省份收不抵支.jpg

    3月1日,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副部长游钧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延迟退休再次成为媒体提问的焦点。去年8月,国务院正式颁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划分养老金投资运营各方责任、明确投资方向和比例,为养老金投资运营制定了...[详细]

    03-02 08-03每日经济新闻
  • 王国庆回应“中央是否已有香港特首意向人选”

    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被问及第五届香港特首选举中央对几位候选人如何评价,并是否有意向的问题,王国庆表示,我们希望选举有序顺利进行,相信香港能够选出一位爱国爱港,具有优秀治理能力,有助于香港繁荣发展的特首。[详细]

    03-02 16-03东方网
  • 阿根廷驻华大使:宣传中国威胁论是无稽之谈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新华网近日就“一带一路”、全球治理以及中国经济增长等议题对阿根廷驻华大使迭戈·盖拉尔进行了专访。盖拉尔:“一带一路”框架已经涵盖全世界各个区域,这一理念将推动中国及其贸易伙伴共同发展。[详细]

    03-02 15-03中国网
  • 日企纷纷开设中文网站争夺中国电商市场

    随着电子商务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选择通过网络将商品卖到中国,日企纷纷开通中文网站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全日空控股公司将在3月开设日本企业参与的中文网站,亚马逊日本也将把亚马逊中国网站作为桥梁。[详细]

    03-02 15-03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