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如同晨曦 快乐如同你我”历下一幼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2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沐浴着新春的气息,洋溢着春天的喜悦,2017年2月27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学典礼,在“鸡宝宝们”可爱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典礼上,园长对小朋友寄予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小朋友在新的一年茁壮成长,学到更多知识和本领。大班小朋友表演了快板《开学第一天》,蕴含着对新学期美好的希望与祝愿,小朋友纷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学期愿望”,表达自己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新的学期,洋溢着新的希望,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起点,继续不懈努力,为小朋友积极营造一个温馨愉快的学习环境,和小朋友们一起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地产税草案已成型 专家:2020年前或出台

    房地产税草案已成型 专家:2020年前或出台.jpg

    草案是否真如倪红日所言“要把现有的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起来”,尚不得而知,不过,《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获悉,目前,房地产税法草案已经基本完成。随着去年5月1日我国全面启动营改增改革,房地产税便被赋予了要扛起地方财政支出缺口这面大旗的重任。[详细]

    02-28 16-02中国经济周刊
  • 中国文联将研究“北漂”“横漂”服务机制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28日在京说,今年,中国文联将积极动员和吸收包括新文艺群体在内的青年人才入会,提升他们在会员中的比例,并积极推广地方文联的创新经验,深入研究团结服务“北漂”“横漂”等文艺界自由职业者的有效机制和政策措施。[详细]

    02-28 18-02光明网
  • 民调:近80%俄民众支持发放食品卡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纸”网今日援引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大部分俄罗斯民众(78%)支持对贫困者发放食品卡。还有超过50%的俄罗斯民众认为,实施食品卡项目是对国家预算的巨大消耗。[详细]

    02-28 18-02人民网
  • 俄国家管控公务员使用社交媒体 不汇报者或被解职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消息”网今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加强对公务员的管控,所有社交媒体及博客的使用者必须进行定期汇报,否则或被解职。若国家公职人员不履行相关要求,则有可能会被解职。[详细]

    02-28 18-0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