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面向全区开放活动

2017-02-27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雪)为充分展现槐荫区省市十佳幼儿园风采,以便相互交流借鉴,共同提高,于2月24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面向全区幼儿园开放活动,槐荫区教育局学前科张绍华科长、张丽娜老师、田秀春老师及各个幼儿园的领导老师来园参观,活动中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交流与展示,充分展现了礼乐佳苑幼儿园的风采和特点。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自然界点点滴滴的变化都成了孩子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渴望走出教室,走进春天,真切感知春天。因此,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以“出发吧,向着春天……”为主题精心布置了整个幼儿园。华丽变身的三轮车、各种小盆栽、小自行车、各色花瓶、藤条、草坪、帐篷、吊床等经过一番巧思布置,构建出一幅美好的“倒春”景色画,老师们边欣赏边发出阵阵感叹。还有春天系列绘图作品和植物架也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紧接着,参观的老师来到小中大班孩子们的欢乐世界。看!小班生动活泼、充满朝气的小舞台,中班扑鼻而来的蛋糕房和优雅的图书角,大班忙碌的建构活动、沙池世界、还有最惹人激动的水池,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春的气息,到处都体现着礼乐佳苑幼儿园的阳光与正能量。同时,各项活动也体现了礼乐佳苑幼儿园的主题出发吧,向着春天欢笑、向着春天成长、向着春天……

观摩活动结束后,参观的领导老师对幼儿园的环境布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过这次的观摩、交流,老师们对园所及班级环境的布置有了更多方面、深层次的思考,对环境的教育意义也有了更好的把握,从而更好地创设环境,为孩子的发展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递又有新规定!网上买这些商品可能寄不回来

    快递又有新规定!网上买这些商品可能寄不回来.jpg

    最近,很多人在邮寄香烟、白酒时发现,许多快递公司有了限制,不像以前可以随便快递了。危及寄递安全的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毒害性、感染性、放射性等各类物品;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规定禁止寄递的其他物品。[详细]

    02-27 08-02新华网
  • 对违纪党员干部立案审查 哪些事纪委不能干?

    纪检机关相关负责人批准成立审查组,确定审查谈话方案、外查方案,审批重要信息查询、涉案款物处置等事项。审查组组长应当严格执行审查方案,不得擅自更改;以书面形式报告审查进展情况,遇重要事项及时请示。[详细]

    02-27 09-02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从瑞士起飞的一俄航客机出现技术故障后平安折返

    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6日从瑞士苏黎世机场起飞不久出现技术故障,后平安折返。[详细]

    02-27 09-02新华社
  • 札幌亚冬会26日闭幕

    亚冬会昨天在日本札幌闭幕,本届赛事,中国队获得12金、14银、9铜,排名第三。东道主日本队以27金21银26铜排名第一,韩国队以16金18银16铜位列第二。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金博洋(如图)在花滑男单自由滑比赛中以总分280.08分获得亚军。[详细]

    02-27 09-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