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芽 繁花 成长——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喜迎春天的到来

2017-02-2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牛富秀)春天,美丽着,就要展开新绿的小树已悄悄萌芽,已到了可以活蹦乱跳的时节,在灰色的树杈上翠绿着、鲜活着、轻盈者。雪后初晴,残雪映阳,在这乍暖还寒的天气里,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的老师们则忙着为孩子们准备一个别样的春天。

  总是盼望春天的到来,又怕来不及品赏春天,于是细数春天的每一秒。“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老师们的殷殷期许都在这汗水里,努力着,想象着孩子们的笑脸。

  幼儿园里富有浓浓春意的环境布置吸引了孩子们,他们一进幼儿园被这大厅环境布置震撼了,小自行车、各色花瓶、小盆栽、藤条、树叶、草坪等经过一番巧思布置,构建出一幅美好的“倒春”景色画,看这破旧的三轮车经过老师们的巧手绘画,华丽转身,赞叹不已!废旧的皮筋绳被老师们仔细的绑在树干上,神奇而又欢乐的户外迷宫形成了,孩子们玩的是不亦乐乎!孩子们躺在吊床上构想着春天的美好!东风吹雨衣不湿,我在桃花深处行。桃花伴细雨、杨柳送微风。微风吹着,送来芳香,孩子们就在繁花盛开的地方游赏。

  愿我们努力的是孩子们想要的,愿所有适合孩子们的是我们都能给的到,愿礼乐佳苑幼儿园的孩子们一直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 你能享受哪些福利?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你能享受哪些福利.jpg

    根据《居住证暂行条例》,居住证持有人可以享受义务教育、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还可享受办理出入境证件、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等7项便利。河北、江西、吉林等地增加了居住证持有人子女在满足条件下可在当地参加中高考的便利。[详细]

    02-24 09-02中国新闻网
  • 教育部严审“学院”改“大学” 过去20年近一半改过名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明确表示,十三五期间,中国现有的181所师范院校一律不更名、不脱帽,聚焦教师培养主业。高校层次不断升级,名号从“专科学校”到“学院”再到“大学”,名号也越来越“高端大气上档次”。[详细]

    02-24 14-02中国青年网
  • 不甘“落后”!特朗普欲确保美国核武库“世界一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4日报道,特朗普于2月23日表示,他希望确保美国核武库为“世界一流”水平,并称就核武器能力而言,美国已经落后了。据反核武扩散组织犁头基金会(Ploughshares Fund)的介绍,俄罗斯现在拥有7000枚核弹头,美国现拥有6800枚核弹头。[详细]

    02-24 14-02中国青年网
  • 中国驻缅大使馆:在缅中资企业被围困员工已安全离开现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网站消息,在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工作组和缅甸警方的通力协作下,仰光中资服装厂被围困的中方员工已于2月23日下午安全离开现场。[详细]

    02-24 14-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