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迎接开学视察工作

2017-02-14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徐精精)2月13日,杨秀利主席一行四人莅临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进行学期初工作督导检查,为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办园水平,推进学前教育持续发展。

  

  各位领导在杨爱英园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环境和班级环境,对于幼儿园突显的创意美术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并充分肯定幼儿园各个班级的环境创设,领导指出:通过一次次来园参观,不断调整班级环境,展示出幼儿园教师不断提升的教育理念、业务水平及对教育的思考和用心。

  杨秀利主席饶有兴趣地走进正在拍球的幼儿,被孩子们天真无邪、可爱稚嫩的模样吸引,感叹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的童年生活。同时对礼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幼儿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的同时继续做好幼儿园的保教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辐射带动槐荫区幼教事业的发展,并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杨秀利主席一行四人的到来,让全体礼乐幼人如沐春风。本次开学检查不仅是对幼儿园开学工作的督导,更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有了教育局领导的支持与指导,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这朵美丽的幼教之花一定会开得更加绚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节后求职市场调查:全国平均24人竞争1职

    春节后求职市场调查:全国平均24人竞争1职.jpg

    13日,智联招聘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周,全国范围内求职市场平均24人竞争一个岗位;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税前7754元。从各个城市的企业招聘数据来看,2017年春节假期后第一周北京的企业平均招聘薪酬为9958元,位居第一。[详细]

    02-14 08-02中新网
  • 12306客服:东南沿海高铁动车组票价自4月21日调整

    12306客服热线工作人员14日予以证实:票价调整自今年4月21日起执行,涉及沪杭线、杭甬线、杭深线时速200-250公里的动车组列车。上述12306客服热线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沿海铁路票价调整将自今年4月21日起执行,涉及沪杭线、杭甬线、杭深线时速200-250公里的动车组列车。[详细]

    02-14 14-02中国新闻网
  • 德国一超市专门售卖过期食品,付多少钱顾客自己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一般超市会将过期食品当作垃圾销毁,不过本月初开张的德国超市“好食物”却反其道而行,专卖过期食品,并由顾客自行决定愿意付多少钱购买。这家超市的开办者克拉斯基表示,食物浪费的严重问题,让他决心开办这个超市,专门出售卖相欠佳...[详细]

    02-14 14-02央广网
  • 小康家庭标准,数据并非关键

    北上广深税后家庭收入在12万元以上,成都10万元以上,其它城市8万元以上,即为小康家庭。百姓的“衣食住行”是否满意,“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是否有效落地,惠及每个家庭。[详细]

    02-14 14-02东方网